下载专区

南华大学在职人员出国手续

2022年04月11日 15:11 国际处 点击:[]

 

办理相关手续说明:

一、申请普通护照:

备案人员到校组织部办理有关手续,再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部门申请证照。

其他人员直接到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部门办理。 

二、出国:

1、 因公出国

1.1 因公临时出国(20天及以内)

下载《南华大学在职职工因公临时出国申请表》、《因公临时出国人员备案表》,完成相关手续后,连同对方或会议邀请函、日程安排及邀请函、日程安排的中文翻译件一起报送国际处。

1.2 出国研修(21天及以上)

主管部门组团或留学基金项目:下载《南华大学职工出国境进修申请表》,完成相关手续后报送国际处,同时递交相关文件、邀请函中英文件,日程安排中英文件等的复印件。

学校组团出国培训:下载《南华大学职工出国境进修申请表》,完成相关手续后报送国际处。同时递交经学院签字的培训计划。

教师个人联系的项目:下载《南华大学职工出国境进修申请表》,完成相关手续后报送国际处。同时递交经学院签字的培训计划,邀请函中英文件,邀请单位基本情况介绍。

1.3 办理公务普通护照和公务签证

申请人(2人以上团组指定1人办理)提前30个工作日与国际处外事专干联系相关事宜,

国际处原则上不受理距离出国日期只有20个工作日的因公出国申请。

1.4 办理因公出国在职证明

到南华国际交流教师群下载并填写相应的在职证明,并带电子版来国际处/港澳台办打印签字盖章。 

2、因私事出国,

到校组织部网页或本页下载《南华大学在职职工因私出国申请表》并按程序办理。

如需在职证明,持已经批准的《南华大学在职职工因私出国申请表》到国际处办理。

申请人可下载并填写本附件南华大学因私事出国在职人员证明或退休人员证明模板,带电子版来国际处打印签字盖章。 

三、免签、落地签国家和地区查询:

http://id.usc.edu.cn/lis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34

四、境外延期居留

下载《南华大学在职人员境外进修延期居留申请表》,办理相关手续,最后交由有关部门提交学校会议讨论决定。

注意:在递交本表的同时,须递交其他支撑材料,如出国留学人员国外导师的证明等。

 

五、附属医院人员填表

附属医院人员办理相关手续时,各类表格中的人事财务对应医院的人事财务。

附属医院人员因公出国手续原则上由医院外事专干与学校国际处外事专干对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updated 2018年6月8日

 

 

 


下一条:DOWNLOADS FOR INT'L STUDENTS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