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旧站)

南华大学首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2021年01月22日 10:19 id 点击:[]

昨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立项名单。以我校核科学技术学院赵立宏教授牵头申报的“核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领域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得通过。国外合作院校是日本长冈技术科学大学。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执行期限为三年,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推动国内与国外高水平大学、顶尖科研机构的实质性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助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培养更多创新型、紧缺型、复合型国际化高层次人才。本次项目的获批,对学院学科评估具有锦上添花的作用,对学校其他学科后续申报该项目具有示范作用,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师资队伍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获批项目选派人员将由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交通费、电话费、书籍资料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和学术活动补助费等)。


下一条:National Mining University - Ukraine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