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项目(旧站)

美国学者Steward Pickett来校讲学

2019年10月10日 08:07 国际处 点击:[]

9月30日上午,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Steward Pickett教授应南华大学建筑学院邀请,在南华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做了题为“The Social-Ecological Landscapes of Baltimore: Legacy, Process, and Change”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教授以宏观的视野,介绍了城市生态学研究的核心框架和主要范式,介绍了“复杂性”等城市生态学中的一些核心概念。

学术报告会由建筑学院院长黄春华教授主持。其他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和研究生、本科生300余人参加了学术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

 

专家简介

Steward Pickett,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美国生态学会主席(2010-2012),Cary研究所杰出研究员,巴尔的摩城市生态系统研究项目首席科学家。

主要从事城市生态学、生态干扰与板块动态的研究,是城市生态学巴尔的摩学派的创始人和领军人物。为推动生态学的发展,尤其是城市生态学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Science等国际著名杂志发表SCI论文300余篇,H index为99,论文引用超过45000次。

素材来源:建筑学院

 


下一条: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