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副校长姜志胜一行调研港澳台学生招生培养管理工作

2014年12月29日 15:47 港澳台事务办 点击:[]

12月17-18日,副校长姜志胜率校港澳台事物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和招生就业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港澳台学生招生培养管理工作赴湖南中医药大学和暨南大学进行调研。

两所兄弟院校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热情接待了姜副校长一行。湖南中医药大学目前是湖南省招收港澳台学生最多的高校。开展招生时间长,招生培养和管理经验都比较丰富。暨南大学是全国招收港澳台侨学生最为悠久的高校,目前在校学生占全国港澳台侨学生的半数以上,在招生培养和管理方面有许多值得借鉴和学习之处。

我校于今年11月再次完成港澳台学生招生在教育部的备案工作,于2015年正式启动港澳台学生招生、培养和管理。

上一条:香港科技大学汪扬教授应邀来我校举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校再次获得教育部要求的面向港澳台地区招生资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