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二号)

2023年02月22日 10:13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各类项目申报工作,我处已于2022年11月发出了预通知。

3月起,各项目将进入网上申报阶段。现就“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项目名称

申报时间

项目网站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3月10-31日

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50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5月10-31日

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

3月10-31日

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37

、关于网上申报和材料审核的具体时间节点

下列为“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时间节点。

1、网上填报

3月10日-15日,申请人网上填报。

(即日起,申请人已经可以在网站填报个人信息和研修计划等。3月10日之后再上传相关附件和支撑材料。

2、初稿报送

3月15日12:00之前,申请人将已经填报好的申请表(暂不网上提交)下载打印,并在学校推荐意见一栏内由导师、培养单位和研究生院签署意见后一式3份(含附件,可复印)报送至国际处(财务处办公楼1楼104室)。

3月15-21日,国际处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审议并提出修改意见。国际处将意见反馈给申请人并对拟推荐的人员按要求进行公示。

3、网上提交

3月22日起,申请人根据专家意见对材料进行修改、提交。3月24日17:00前,申请人网上正式提交材料并将申报材料纸质档一式2份报送至国际处(网上正式提交后不能变动,提交纸质材料最终版需与网上正式提交的编码一致)。

 

 

请各学院结合博士点申报情况和学科评估参评计划认真组织学生申报。

 

 

注意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申报在5月份,故各时间节点相应顺延两个月。

 

联系人: 聂老师       联系电话:8281648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研究生院

                        2023年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3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第三批岗位报名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