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1名教师1名学生获批国家留学基金“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

2022年06月01日 11:09 王婉盈 点击:[]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录取结果。我校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廖晶晶、应届本科毕业生赵贵源获该项目资助,将通过我校今年获批立项的“核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领域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分别赴日本长冈技术科学大学作为访问学者、攻读硕士研究生。此次共申报2项,立项2项,立项率高达100%。

该项目将连续执行3年,年度选派5人赴日本合作院校长冈技术科学大学研修学习。对学院学科评估具有锦上添花的作用,对学校其他学科后续申报该项目具有示范作用,对学校高质量发展,“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师资队伍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南华大学国际学院“我的校园故事”征文比赛结果出​炉
下一条:我校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攻读博士研究生项目立项率实现百分之百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