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衡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讲座与座谈

2023年01月07日 11:30 文/刘思思 图/袁彬入 点击:[]

 

为提高我校留学生涉外法律法规意识,1月5日下午3点,我校邀请衡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警官在南华楼对留学生进行出入境法律法规知识讲座。人口与出入境支队资媛警官进行主讲。全体在校留学生及留学生辅导员参加。

讲座中,资媛警官用英文对我校留学生进行了法制教育宣传,着重从停留居留规定、签证证件管理规定、非法就业、非法居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还设计了有趣的互动环节,留学生们对相关法律法规提问进行有奖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留学生们通过抢答加深了法律法规意识,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讲座后,市局和蒸湘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各位警官在国际学院会议室就我校留学生管理事宜展开座谈。国际学院副院长傅华丽主持。

傅华丽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的基本情况,感谢衡阳市公安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留学生工作的协助和支持。市局大队长魏军对我校在过去的一年里对留学生的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南华大学作为衡阳市来华外籍人员最多的单位,市局将继续努力帮助学校对外籍人员进行有效管理,并继续做好有效的沟通机制。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