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德国开姆尼兹大学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4年11月21日 09:27 国际处 点击:[]

11月15日-20日。德国开姆尼兹大学机械工程学院Dr. Egon Mueller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为期四天的讲学和交流。

11月16日上午,国际处和工程学院为Dr. Egon Mueller教授举行了会议会,南华大学联系机械工程学院校领导、副校长吴移谋教授主持会议并为客人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国际处副处长袁春阳、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分别向客人介绍了南华大学和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Mueller教授介绍了开姆尼兹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其本人所研究的领域。

在校期间,Mueller教授分别为我校教师、研究生和包括卓越工程师项目学生在内的本科生做了3场专题讲座,并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

Dr. Egon Mueller教授来华讲学得到2014年度国家科教文卫重点人才引智项目的资助。

Related Articles

德国于利希专家来校讲学并开展合作交流

伦敦南岸大学谭大维博士来我校讲学

我校特邀海外名师冯清平教授来校讲学

上一条:我校再次获得教育部要求的面向港澳台地区招生资质
下一条:南华大学与汤姆逊大学合作洽谈在长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