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于涛访问长冈科技大学

2019年02月28日 10:23 文/图 王晓冬 点击:[]

应日本长冈科技大学的邀请,2月12日至14日,南华大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核科学与技术学科带头人于涛教授赴对长冈科技大学进行友好访问并开展学术交流。

访问期间,于涛教授与长冈科技大学的三上理事、副校长就如何推进今后的交流和关系发展交换了意见。参观了长冈科技大学的无线电Isotopu中心及极限能量密度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参观,并与该校原子能系统安全工程专业教师进行了的意见交换。

于涛一行还与在长冈科技大学的深造的南华大学生进行了亲切会面,询问了他们在日本的学习情况、生活等情况。

长冈科技大学报道链接:http://www.nagaokaut.ac.jp/j/news/190213.html

上一条:学校2018年联合考核组莅临本部门开展考核工作
下一条:2018年南华大学国际交流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