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国际处 港澳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25日 17:02  点击:[]

2019年9月23日,国际处 港澳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袁春阳处长主持。

全处同志认真学习《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南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工作方案》。袁春阳要求全处同志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精神。思考国际处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并根据学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照检查,仔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是否存在学校整治方案中的八类问题,对目前已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边学边改。会议还决定向学校师生收集针对国际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国际处 港澳台办全体党员赴湘南学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日本长冈科技大学客人来访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