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国际处 港澳台办应邀参加衡阳市公安局人境支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对象座谈会

2019年10月10日 10:07 龙娟 点击:[]

10月9日上午,国际处 港澳台办应邀参加了衡阳市公安局人境支队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对象座谈会,会议由人境支队支队长宁杰主持。

会上,政委王桂芳介绍了人境支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2019年以来开展的工作。

袁春阳代表学校感谢人境支队长期以来对我校出入境工作的大力指导与支持,同时介绍了国际处 港澳台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人境支队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第一,希望人境支队进行相关文件、规定的汇编 ;第二,在可能的情况下,人境支队每年集中1-2次到我校办理居留许可工作;第三,创造一个学习交流平台;第四,每年由人境支队牵头邀请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外事专干召开一次交流会,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互学互鉴以改进工作。

上一条:衡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美国学者Steward Pickett来校讲学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