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我校2名学生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

2021年04月19日 17:26 龙娟 点击:[]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录取结果。我校核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核科学与技术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李翔、2017级辐射防护与安全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赵家铭2名学生获该项目资助,将通过我校今年获批立项的“核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领域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分别赴日本长冈技术科学大学作为联合培养博士访学、攻读硕士研究生。此次共申报2项,立项2项,立项率高达100%。

该项目将连续执行3年,年度选派5人赴日本合作院校长冈技术科学大学研修学习。对学院学科评估具有锦上添花的作用,对学校其他学科后续申报该项目具有示范作用,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师资队伍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福俤赴国际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公派留学回国人员喻翠云教授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