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福俤赴国际学院调研

2021年05月08日 15:32  点击:[]

429日上午,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分管外事校领导王福俤教授赴国际学院开展现场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主持。

王福俤听取了国际学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国际学院近年来在来华留学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代表学校表示将继续支持国际学院大力发展,对国际学院“十四五”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国际学院力争尽早获得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资质。同时,王福俤就如何开展相关工作提出3点建议。一是在来华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中增列主要承担来华留学教育的相关学院负责人,进一步理顺来华留学教育参与各部门之间关系;二是加强调研工作,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尤其是来华留学工作典型高校的经验,三是加强学校来华留学教育对外宣传推广工作。

国际学院副院长屈顺林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国际学院

责编:国际处


上一条:校港澳台办开展2021年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现场体验活动
下一条:我校2名学生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