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我校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攻读博士研究生项目立项率实现百分之百

2022年06月01日 10:59 王婉盈 点击:[]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攻读博士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今年我校共申报2项,立项2项(名单附后),立项率实现百分之百。

 

 

 

在学校党委和校领导的引领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牵头,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为奋斗目标,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加大宣传项目申报的工作力度,严密落实申请材料的形式审核,邀请校内专家审阅和修改申请人研修计划,充分保障了申请书的质量,有效提高了项目录取率,在各二级学院和教学科研人员积极配合下,取得了显著成效。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人才支撑,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搭建中外人文交流平台,推动国家公派留学在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中发挥更大作用,国家决定实施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导师的要求,着眼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通过该项目出国的学生享受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板凳费(bench fee)、交通费、电话费、书籍资料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手续费和学术活动补助费等)。

附:2022年度南华大学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攻读博士研究生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姓名

院系

留学国别及单位

留学身份

01

肖芳

药学院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

博士研究生

02

谢锐杰

附属南华医院

德国图宾根大学

博士研究生

 

上一条:我校1名教师1名学生获批国家留学基金“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
下一条:学校组织学生集中观看《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