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变电工南方输变电产业集团莅临国际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22年04月21日 10:59 图/王烨 文/谭兴建 点击:[]

2022年4月19日上午,特变电工南方输变电产业集团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助理廖非一行来到国际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学院副院长傅华丽、综合办公室主任曹宁、学工室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ec9f798ab96eb32e23315915b67f5f9

今年3月9日,国际学院副院长傅华丽一行曾赴特变电工输变电产业集团调研。双方已就校企合作办学订单式培养模式、校企工科专业优势资源互补、实践平台搭建与战略规划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初步商讨,此次专场招聘会便是双方就校企合作办学深入交流以来的首场招聘会,为今后达成校企合作办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奠定了良好基础。

9743cdc42b21cae6b8650f8c1797025

会上,廖非介绍了特变电工的海外工作环境与工作内容,并与学生就学历、专业、就业地域、工资薪酬等方面进行了详尽交流。我院土木专业三位研究生GHANI MUHAMMAD USMAN、BENSON EZEKIEL UDOM和DIBAL IBRAHIM MADI在本场招聘会上表现很好,获得了招聘方的一致赞赏。廖非表示希望今后可以为南华大学留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让学生们把理论融入实践,在实践中学习理论,提升能力,锻炼本领。

b62324d40fc8e3209d9ba96b45695d1

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加强了校企合作,拓展了留学生的国际视野,还为他们来华留学,回国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助力我校向世界各国输送专业人才,助推南华优质学子走向世界。

上一条:高山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南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赴医学相关学院开展调研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