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赴医学相关学院开展调研

2022年04月01日 14:22 王婉盈 点击:[]

为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推动我校医学本科教学国际化进程,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近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傅华丽副处长率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先后赴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开展调研,各学院主要领导及教师代表参与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我处/办/院向各学院梳理了其师生出国境、外籍专家教师引进、国际学生招生及教育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2022年各学院的国际化工作指标任务、师生出国境及各类外专引智项目等。双方围绕学院教育国际化建设,包括师资国际化建设、学生国际化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外籍教师的聘请、中国学生的国际交流、国际学生教育质量的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既有对实际问题和解决对策的探讨,又有对后疫情时期国际交流工作的谋划与思考,加深了学院对学校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与政策的认识,对学院未来寻求更好的国际教育资源,拓宽国际化发展平台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面对仍然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与国际疫情的持续冲击,我处/办/院将进一步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目标、问题双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准确研判形势,不断提升外事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助推学校教育国际化发展。

上一条:特变电工南方输变电产业集团莅临国际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国际学院与特变电工初步协商校企合作办学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