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华大学国际学院与特变电工初步协商校企合作办学

2022年03月10日 15:30 文/潘风清 图/曹宁 点击:[]

3月9日下午,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傅华丽副处长、综合办公室曹宁主任、招生办公室潘风清副主任一行赴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调研,特变电工输变电国际业务部/市场管理部陈微部长、国际营销中心交付与服务部李机华副部长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特变电工输变电国际营销中心曹宝丰总经理主持。

会上,曹宝丰介绍了特变集团的产业结构、战略举措、发展历程等基本情况,并就集团输变电产业的出口业务进行了重点介绍。傅华丽结合学校已开设的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软件工程、电气工程等工科专业的办学优势,介绍了学校在国际学生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策略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愿向特变电工输送能从事电力相关工作的当地优秀国际人才。

此次会议,双方就初步促成校企合作办学的订单式培养模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未来能达成该培养模式,以此吸引更多的国际优秀电力人才走进南华,走进特变。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赴医学相关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国际学院召开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