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处召开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报重点工作方案线上讨论会

2022年12月21日 19:08  点击:[]

1220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2023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报重点工作方案讨论会线上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主持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傅华丽汇报了2023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报重点工作方案,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等以及2023年各学院国际化指标分配。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国际交流工作,按要求落实各学院相关工作。

 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姜志胜强调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中的要求,集中各方力量,寻求国外高校或科研机构等合作伙伴,落实签署协议事宜;衡阳医学院和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分别作为医科和工科的牵头学院,要指定专员对接,提前安排和做好申报计划;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院要予以大力支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要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常规项目和重点项目在全校范围内都有所突破,共同助推学校国际化发展。

    研究生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衡阳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衡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讲座与座谈
下一条:国际处召开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等出国留学人员行前教育交流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