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处召开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等出国留学人员行前教育交流会

2022年12月16日 18:59  点击:[]

1215日下午,国际处举行了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等出国留学人员行前教育交流会。今年共获批13项国家留学基金项目,其中教师项目9项,学生项目4项。会议由国际处副处长傅华丽主持,获批项目及自费待出国的老师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傅华丽首先向获得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的教师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湖南省及学校2022年度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立项情况,结合《南华大学教职工进修培训项目管理办法》,详细讲解学校的相关政策、激励措施、考核要求以及出国访学应办理的程序等内容,提醒教师国外研修期间注意事项,提出了注意安全、维护形象、严守纪律、做好研修、保持联系、按期回国六点要求。

国际处工作人员介绍了教师公派出国、回国需要办理的相关手续,并现场解答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在场老师仔细阅读出国人员注意事项并依次签署承诺书。

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加大教师出国(境)交流培训的支持力度。国际处认真执行学校领导的指示批示,以提高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为重要抓手,促进学校的国际交流工作,服务学校对外开放办学的目标,不断细化工作流程,着力提高标书质量。相关部门和学院密切配合,广大教学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学校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立项数量和立项率始终处于省属高校第一方阵。同时,国际处还努力做好行前培训、驻外管理和回国评估三个环节的工作,确保项目派出取得预期效果。

上一条:国际处召开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报重点工作方案线上讨论会
下一条:我校优秀医学本科生赴澳门大学“医药与健康科学专题”研学团线下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