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中秋节前看望台湾地区新生

2022年09月13日 16:50  点击:[]

9月7日下午,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傅华丽、港澳台事务负责老师龙娟,在学工部会议室看望台湾地区新生王海伦,并致以中秋节的祝福和慰问。学工部部长李照、招就处处长刘振中等一行共同参与了此次慰问。

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傅华丽等一行与王海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其入校适应情况,鼓励其参加学校的社团组织,多与同学老师沟通交流;同时,希望王海伦同学通过分享自身在大陆学习和生活的感受,让其在台亲友切实地了解大陆,架起两地间友好的桥梁,吸引更多的台湾地区学生来校就读。此外,傅华丽还表示如果遇问题或困难及时向老师反映,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会帮助大家排忧解难,努力为在校港澳台学生做好服务。

学工部代表学校为台湾新生精心准备了祝福满满的中秋大礼包,希望其在学校能感受到欢乐喜庆团圆的中秋节氛围及如家的温暖。

 

上一条:2022年南华大学外事专办员聘任仪式暨外事专办员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衡阳市外事相关部门来我校调研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